close
單車環島DAY7990317單車環島DAY7西門町-新莊-龜山-中壢-楊梅-新竹-竹南騎乘距離約100KM打包好行李走下樓..台北的天空還是陰陰的.氣溫應該也只有不到20度一個帶著滿身行囊的南部單車客.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讓我意識到我並不屬於此地此時的借貸我只想趕快帶著小K離開台北市..再會啦~台北~我會持續的想念你~讓我每次來都對你有新的期待問一下路邊的警察..怎樣騎到台一線..途中經過萬華決定到艋舺的電影場景晃晃..10多年前我一直找不到的華西街.原來就在西門町旁邊而已早上9點多.看見代償了吉野家.也還沒吃早餐.來去吉野家吃個飽飽的早餐好了真不懂台南嘉義為什麼沒有吉野家?東西也還不錯吃說後來有點後悔點了日式早餐..東西太少了不夠我吃今天一早騎車的FEEL就很不好..新莊的公車很不友善..路面又都是灑水車灑過水..我只能以租屋15公里左右的速度慢慢騎..很悶出了新莊..看到龜山..終於出了台北縣..怎麼還要爬坡啊?台一線為什麼會有山路阿..我快崩潰了..台一線怎麼要爬坡…唉..算了..誰叫我選擇<腳踏車>出來環島原來龜山..就是要我龜速爬上山~真有你的 無聊的台情趣用品一線..只能苦中作樂..無論是路邊的大白熊還是又讓我再次驚艷的櫻花.都讓我停下來完了好久 到了湖口~先來去老街逛逛順便吃個午飯在這邊又遇到了一個超能聊.感覺又有深度的老闆.也讓我多停留了很久餐廳的菜色也不錯吃.難怪非假日也是人潮滿長灘島滿我懷疑老闆娘知道我環島.套餐的菜量有多給我<沙必司>環島以來.這個中餐吃的最飽..菜都沒吃完吃飽休息完繼續上路.沒多久就到了新豐.也是我以前公司的所在地在想要不要進去跟舊同事打個招呼..可是人家在上班我在玩打擾人家好像不是很西裝外套好..還是不要去好了..繼續趕我的路吧 慢慢騎到新竹市.順便跟森哥電話聯絡一下過去找他抬槓沒想到後面一個很有精神的女車友跟我大聲打了ㄧ聲招呼聊了一下~超強的..居然一個女孩子去騎雙橫回來..相較之下..環島的我難度感覺上差多了.. 還沒房屋買賣到香山附近繞進了新竹的單車道..景致還真不錯.新竹人真幸福.有這麼漂亮的單車道可以騎..有海景可以看..我騎起來也比較不無聊..下午4點多來到了竹南.到森哥家聊天看他準備轉行後的東西也讓森哥的媽招待了環島以來第一根香蕉因為森哥今天要請訂做禮服我吃烤肉吃到飽..最後決定今天就到竹南打住順便請森哥帶我去車站附近找一下落腳處..今天沒溫泉可以泡.在飯店泡個熱水澡也不錯..洗完澡到森哥的攤子.享用森哥的烤肉吃到飽服務..幸福捏環島第一餐沒有主食的晚餐..全部吃肉..聊聊釣魚..聊聊烤澎湖民宿肉..聊聊環島以來的趣事..吃飽喝足..回到飯店整理照片..明天就要給他騎回嘉義?還是到台中就好?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PS:森哥的店在竹南火車站前..肯德基樓下的3輪車烤肉攤大家要去交關喔今日花費:早餐59.飲料35.中餐150.晚餐免費住宿:竹南水紗澎湖民宿蓮商旅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rz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