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4 兒童育樂中心 100.04.04(一) 下著小雨兒童節這天早上我還在爬枕頭酒店兼職山時此時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原來是娘家媽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坐貓纜想說ARMANI這天也沒有什麼事就答應了結果10點出頭就到動物園了拿了預約券時一看我的媽啊裝潢是搭下午1點半的纜車那這空檔要做什麼呢咱們就來逛逛~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文房屋貸款山園區剛好這天是兒童節所以免門票但遊樂設施則須付費裡面其實有滿多的設施可太平洋房屋玩姐姐超想玩自由落體(抱歉相機可沒有防震功能)我家的姐姐可是一點也不怕接著九份民宿她又發現到瘋狂巴士居然還給我說好無聊哦一直繞圈圈緊接著我們母女倆要來玩親室內裝潢子雲霄飛車 雖然是兒童版的雲霄飛車不過在轉彎時還是挺可怕的玩個不停這時姐會場佈置姐看到她最愛的旋轉木馬說什麼也要給它坐上因為這是小孩的夢幻之馬 育樂中心票貼緊鄰著動物園所以樓層的走道上到處都可看到可愛熊貓的蹤影連廁所都如此的卡哇土地買賣乙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rz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