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紐約行2006紐約行 可說是創下我生命中很多第汽車貸款一 轉機等候時間約房屋出租10小時 (在機場除了吃.睡.就是發呆)旅行中哭了 誤買房子闖哈林區 (回飯店哭啦!) 125 St.一路上我都裝得很賣屋酷 討厭沒膽的自己天氣跟我作對 (除了第一.二天及餐飲設備最後一天稍稍看見太陽,其他都陰雨綿綿)第一次看歌製冰機劇 感謝我的旅伴帶去的衣服都不能穿 太冷啦!幾乎洗碗機每天都穿那件臨時買的New York的外套圖書館中也哭咖啡機了 好討厭懦弱的自己 看著窗外的雨 ??? 這應該冷凍冷藏冰箱是有史來 我最糟的一次旅行在心中 連石獅子都哭了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rz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